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集团公司

智慧公安系统开发,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方案
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方案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8 16:58
  询价
详细信息

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方案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支付系统开发搜索微信:ruiec999]

当前的跨境支付结算如前所述,很多环节都需要有一个中心化组织来执行,必须有一个可信机构。同时耗费周期长、手续费用高、欺诈频发、拒绝率高,如根据不同的区域汇款周期可以长达3天,对资金使用成本而言相当之高。

而应用区块链支付系统,可以将银行、异界寻美专家商、支付机构等共同构建成区块链跨境支付系统体系,形成去中心的天然信任和价值传递平台,完全可以不在需要中介、信任机构、第三方机构的场景中实现跨境支付体系。

数字货币如何结合跨境支付:

随着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基于区块链的跨境支付可将区块链上数字资产流动与现实中的法定货币相连接,实现法定货币转换为区块链上的数字资产,并据此完成资金和价值的跨境流动。

 

并且通过区块链支付体系,还可以改变数字货币目前单一投机属性,使数字货币流通起来,创造实际的商业与社会价值。同时打破当前结算的各类限制,突破国界速通世界,让跨境贸易变得更加高效,降低商业交易成本,让企业利润最大化。从而解决商户直接的入金问题,大额支付,以及跨境支付问题。

[如需了解更多区块链支付平台开发资讯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525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