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集团公司

智慧公安系统开发,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平台开发动态人员管控平台开发方案
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平台开发动态人员管控平台开发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平台开发动态人员管控平台开发方案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8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平台开发动态人员管控平台开发方案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智慧公安系统开发搜索微信:ruiec999]

以往公安内部工作机制中,信息化的建设相互之间较为孤立,可以把各部门的工作特性比做烟囱模式。近几年开始,各地的建设方案也开始落地,并且有效地提高了公安机关的工作效率,其中功不可没的是前期的规划设计,智能化的软件平台支撑,和专业的音视频产品的支持。

建设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旨在实现多警种、多业务、多系统在空间、人员、机制上的融合,实现“平、战、演”相结合的处置机制。平时承担专题研判,服务并指导各基层和警种协同开展打、防、管、控工作;战时负责综合研判、多部门同步上案,服务刑事侦查、反恐维稳、重大活动保障等工作。有效提高公安机关维稳处突、重案侦查的整体效能,是现代智慧警务的必由之路。

公安结合基层警务的实际工作,建立刑侦、技侦、网侦、图侦、特侦五合一同步上案的合成作战机制,通过整合专业技术资源,依托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治安卡口系统,将专业手段、警务保障、基础信息等资源要素更大限度向侦查破案聚集,提升信息化条件下侦查破案效率。合成作战中心的建设是将来必受各地公安部门关注,也是建设必经之路。

在合成作战中心建设中,各部门实现了扁平化的业务扭转,各部门之间部分的数据得以打通。参与过建设指挥中心的音视频行业的同仁们,应该也会看见过指挥中心控制台上面所谓一机三屏或一机多屏,其中就是各部门数据最终推送过来的呈现,例如:警情信息,警用地理信息,辅助研判,勤务信息,综合态势等。

合成作战平台,情报、信息各个系统,支持扁平化指挥、可视化调度、智能化研判、一张图显示、一键式操作,最终实现纵向贯通、横向联动、多方协同、面向现场的合成作战指挥体系。不仅符合当前公安工作的要求,还可根据公安业务持续改善。

先建立警情专题库,对警情资源进行多维度分析,实现警情要素间的相关性分析。系统能够对突发的重发的重大案事件,涉稳、涉恐等敏感警情,持续多发、高发的系列性警情,跨省、市、区的流窜警情,以及领导交办的案件进行推送,交由情报员进行情报研判。

情报线索管理,对全警采集刑事类、维稳类、治安类等情报线索、人力情报及内外部监测信息通过情报网上作战平台整合,对情报线索可以做多维度的标签便于情报工作流的管理。同时传递至市局情报合成作战中心及相关县级情报合成作战中心或相关警种。可以按照刑事类、治安类、维稳类等走不同的审核和研判的工作流程。

[如需了解更多智慧公安系统开发资讯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523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平台开发动态人员管控平台开发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