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集团公司

智慧公安系统开发,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区块链支付结算系统开发方案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搭建
区块链支付结算系统开发方案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区块链支付结算系统开发方案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搭建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4 17:02
  询价
详细信息

区块链支付结算系统开发方案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搭建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支付系统开发搜索微信:ruiec999]

众所周知,区块链技术本质就是一种分布式的储存系统,并且不由中心控局,由所有的用户也就是参与者共同维护系统。区块链能够真正的实现点对点的价值交易。

这一点与它具有的共享监管性就促使了他能极大的减轻在价值转移当中的无必须损耗,既节省了能耗,也提高了办事效率。那我就来细谈一下区块链在支付结算方面的应用。

区块链在支付结算方面在将来可能会变得功不可没。现代社会中,各种交易清算都离不开银行的存在,这种传统的通过中央机构来进行的需要经过大量的手续,并且浪费大量的时间。区块链对于传统的支付模式的最大的不同,主要是表现在其的信任度增加、费用低、效率却不低。

我们以简单的跨境交易为例子来说明。当你准备进行一笔跨境消费或者收益时,需要经过重重繁杂的程序,第一步需要向本国的银行提出申请。第二步,本国的银行需要和汇款地的银行取得信任,并且也提出申请。第三步,才是汇款。这样一来一去,人力的损耗不说,花在单单传递信息和获取信任上就要几经周转,而且电子汇款的假面骑士000剧场版被封印的传说费用是高额的。如果一旦将区块链的技术应用到跨境支付的这个系统中来,便可以在交易的时候直接出示在区块链中,而将持有收货人的公匙的银行将会因为智能合约而自动接单,便可迅速的完成交易。

从几天的时间线到几秒的时间线,因为区块链技术的加入很可能就此成真。由于银行的中介职能在今已不复存在,所以提高异界寻美专家的手续费是其当前的策略。对于一些商家来说,区块链技术将会很好的削减在转移资金中所必须面临的手续费用。由于删去了中间方,区块链能够很好的降低交易的成本。再者,比起传统的跨境交易,这些交易的转移时间,必须要是银行上班的时间。而区块链下的跨境支付会更加的安全与可靠,它使得交易的流程更加的透明,区块链可以将全天实时支付,到账等成为可能。

[如需了解更多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资讯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502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区块链支付结算系统开发方案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平台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